七十年麻团儿制作老头儿

麻团儿,各大平台“麻团老头儿”全部同名。

【tkfk】靠近温暖

OOC

祝大家兔年吉祥👏🏻

万事如意(*^o^*)

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咔哒”


随着关门声落下,门口跟着一阵窸窣,刚结束通告的大明星深泽辰哉回到家里,眯着眼睛迷迷糊糊却又精准地走向沙发,泷泽秀明在厨房听见声响后出来看了看,果然和小猫一样团在沙发上就不动了。


“快来洗手吃饭。”男人温声说道。


回答他的是依旧一动不动的背影,泷泽秀明笑着过去捞他,便接到了爱人嵌入自己怀中无声的撒娇,顺手捏了捏后颈,泷泽秀明强行把人唤醒带到餐桌前。





深泽辰哉被一桌子菜给吓到了,睁着眼不解地看向泷泽秀明:

“你做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得了吧,点的哪家外卖。”

“你管呢,吃就行了。”

泷泽秀明被拆穿也不怕,笑嘻嘻地给深泽辰哉夹菜。


“今天什么日子啊?值得你这么破费?”像是毒药一般,深泽辰哉不敢下筷。

“果然是大明星啊,贵人多忘事。”泷泽秀明打趣。

这样的话语放在以前可能还会弄得深泽辰哉又羞又红,但经过这么久的沉淀后,深泽根本不吃这套,抬下巴示意对方赶紧说。


“Tatsuya,新的一年开始了呢。”


深泽辰哉听了后无不感慨,时间过得飞快,事物变化地迅速,只不过在一年又一年的成长中自己慢慢变强,看着对面泷泽秀明笑起来眼角绽放的花蕊,又想起了当时初遇的他们。






他们的相遇相识相知已经是广为人知,那个小球属于是这辈子都避不开的活题,但比起这些,深泽辰哉记得更清楚的是泷泽秀明的笑容。


他很爱笑,第一次被叫到泷泽秀明的乐屋时,虽然有些忐忑,但看到他的笑容就会被抹平紧张。拿到那个球后,致谢完抬起头,又看到了他的笑容,这下给了深泽辰哉一颗定心丸。


漫长的jr.生涯,每当坚持不下去时,脑子里除了会翻来覆去地想着利弊和值得,还会想到泷泽秀明的笑容,天生一双含情眼,笑起来温暖又阳光,深泽辰哉不否认这是他走进自己内心的第一步。






回过神来,泷泽秀明有些疑惑地看着他,但眼角依旧不失温柔,深泽辰哉看着这些年来岁月在他脸上留下的痕迹,眼角不自觉地湿润,我和你的这么多年。


泷泽秀明看到爱人的神情,愣了愣便又猜到了他的所思所想,笑得越发灿烂,不在意似的问深泽辰哉这道菜味道怎么样,对面的人吸了吸鼻子就开始打趣:“又不是你做的。”

“但是我选的,这可代表了我的品味。”


深泽辰哉听了肯定不可能放过这句话,刚想斗嘴,外面的烟花炸开,不小的动静立马吸引了他们。


深泽辰哉一秒也不想多错过地赶紧跑出去到阳台,泷泽秀明拿起大衣追出去搭在深泽辰哉肩上,被环在臂弯里的毛茸茸脑袋感受到这个举动顺势靠近泷泽秀明怀里,就受到了前艺人后副总现闲人的调侃:“大明星不怕被拍吗?”

“和素人谈恋爱,谁知道明天会不会分手呢。”

深泽辰哉说得满不在乎,餍足又恃宠而骄,不为所动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蹭了蹭泷泽秀明的肩膀又朝泷泽怀里靠紧,两人静静地欣赏这恰到好处的美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!

新的一年也能像tkfk一样和爱的人依偎在一起欣赏夜景(o^^o)♪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